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起來了!”“才11點50分。啊!11點50分了,該去點炮啦”話音剛落,我便匆匆忙忙地衝到門前,點燃衝天炮。 

  “嗖嗖嗖”,幾聲響,天上頓時五光十色,好像因為我們的帶動,千家萬戶都在放炮。是你想看星星,至少也要徵得這五光十色的同意。 

  此時,小草從土裡靜靜地露出小臉蛋,蝴蝶在哪?在五光十色的天上。在春姑娘的懷抱中,在人們的笑臉上。“蝴蝶..”那是蝴蝶?那是蝴蝶煙花。弟弟不聲不響地走了。 

  “流星.........”“你們幹嘛,那是我買的流星雨,好看吧!”頓時,有兩顆騰空而起,一大一小,忽明忽暗,像母子一樣,又像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美極了。 

  寒假給的快樂太多了,不僅讓我認識了,寒假的快樂,新春的快樂,還讓我看見了“明珠”流星,寒假給我的這一夜將讓我永遠記住。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