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風箏,放飛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風箏,放飛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飛風箏,放飛夢想

於水淼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崔老師帶領我們去鳳凰廣場放風箏。

我的風箏是一隻大蝴蝶。它的眼睛炯炯有神,翅膀大大的,粉紅的色彩鮮艷奪目,它的那一對觸角彎彎的,呈微黃色,翅膀上的花紋井井有條,像是畫家手下的傑作。

開始放風箏了,我揪出一段線牽着蝴蝶,然後向東邊用力跑,風箏升上去了,我又開始慢慢地放線,風箏漸漸升高。“奇怪,怎麼拉不動了?”我自言自語地說。我定睛一看,原來和薄夢宇的“摩爾莊園”的線纏在了一起,後來不得不把我和薄夢宇的風箏都放下來慢慢解線。

這時我又看見了一群花喜鵲,跟扈嘉辰的風箏撞了個正着,弄成了“人”仰“馬”翻,我和其他人都哈哈大笑。

忽然大風颳了起來,老師擔心我們感冒,所以都讓我們收線了。

天上風箏越來越少,暮色也籠罩了整個廣場。此時,我們的歡聲笑語仍在公園上空回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飛風箏,放飛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風箏,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