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理想的風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的風箏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理想的風箏

無錫新區實驗小學五(1)班  曹書航

指導老師

  曹英

   春天來了,這麼藍的天空,這麼和煦的微風,這麼明媚的陽光,這麼輕柔的柳綠,這麼嬌艷的花紅……但是,沒有風箏的春天是不完美的!

   上周,學校為我們舉行了一次風箏比賽,讓同學們徹底地大顯身手了一番。風箏美,天氣美,我們的心也跟着美滋滋的。

   瞧哇!人流湧向操場,他們的手中拿着各色各樣的風箏,有紅的,綠的,黃的,五彩繽紛;有圓的,方的,尖的,類型眾多,別提多好看了。在這一片綠茵茵的地方,我們開始了風箏的較量。

   比賽快要開始了,同學們把自己的風箏拉直、整理,將風箏的頭架在自己的幫手手上,擺好了放飛的架勢。瞧!他們的眼神,好像一副勝券在在握的樣子。再來瞧瞧我們班的參賽隊員,嗬!早已擺好嚴陣,等待開始了!周心域的橙色三角風箏,傲對碧空,好一副驕傲的樣子;邵凡宇的小狗風箏趾高氣昂,看來,是把自己當成“哮天犬”了吧;朱明棟的風箏也不輸陣勢,昂望天空……我們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嘟-”哨聲一響,同學們便忙乎起來了,幫手拉住風箏頭,快速的蹦跑,後面的隊員用力放線,要讓風箏在最快的時間內飛上藍天。哎呀,不好了!有人的風箏落下來了!那位放不起風箏的同學也毫不氣餒,一直努力地放飛着。已有好幾個同學的風箏飛上藍天,在蔚藍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鮮艷、迷人。

   幾分鐘后,已經有幾十隻風箏飛起來了。學校上空飛滿了風箏,而且各不相同,美極了!有的是小鳥風箏,它扇動着彩色的羽翼,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好不自在!有的是飛機風箏,它在空中旋轉、飛翔,似乎在帶領旅客來到一個又一個美麗的地方。有的是老鷹風箏,它棕色的羽毛里蘊藏着蒼勁、自豪與力量,它翱翔在茫茫天空,似乎在和飛機比賽呢!有的是福娃風箏,它將奧運的激情撒向人間,圓了一個又一個輝煌的夢想……

   看哪!周心域的三角風箏迎風招展,展示着自己的魅力,它尾上一根根旋轉綵帶,在風中飄揚、轉動……哎呀!不好!風箏快掉下來了!只見三角風箏越飛越低,我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太險了!咦,沒想到,這風箏化險為夷,翻了個身後,又穩穩地在天上飛着,這風箏,可把我們着急死了!再瞧邵凡宇的小狗風箏,飛得可高了,那小狗還在空中朝地上的人們“微笑”呢!可惜,好景不長,不知是小狗“ 頑皮”還是風的問題,這風箏竟然垂直向下落去,我們都大聲呼喊着,希望能借給邵凡宇一點兒力氣,再把風箏飛起來,但總是無濟於事,最後它還是落到了樹上……

   這些風箏還在翱翔,它們無憂無慮地享受着自己的一片天。看着這些風箏,我產生了無限遐想,我想到,福娃風箏來送福,讓我們這個世界永遠和平和美麗,世界上再也不會有戰爭,國泰民安該多好哇!我希望和平的旗幟冉冉升起,照亮世界!我也希望我們的北京奧運會能夠舉行圓滿,不受藏族和台灣地區的影響……風箏啊!快讓這些成為事實吧!我們的世界就會和諧美好!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的風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