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

  寒假裡的一個早上,我無意間翻開了我那本動手實驗的書。剛開始我覺得這本書很枯燥、乏味,就在我想把書合上時,書中的一個小實驗吸引了我,書上說黑色能吸收陽光,而白色能反射陽光。真的是這樣嗎?我出於好奇,決定把這個實驗做一做,看看結果是否和書上說的一樣。

  說干就干,我準備了一塊白布和一塊黑布,再拿兩個一樣的杯子,杯子里都裝滿了冷水。接着,我把黑布和白布分別蒙在兩個杯子上,然後把它們放在太陽光下,接受太陽光的照射。

  我將信將疑地等待了大約30分鐘后,將黑、白兩塊布拿下,再用手指分別去試兩杯水的溫度。我發現,用黑布遮着的那杯水比用白布遮着的那杯水的溫度高出了很多。“哈,我的實驗成功了!真的像書上所說的一樣,白色能反射陽光,而黑色能吸收陽光。”我興奮地想着“怪不得冬天穿黑色衣服的人多,而夏天穿白色衣服的人多呢!”

  通過這個小實驗,我懂得了一些知識不能只靠書上給出的答案,而要自己動手實驗。

  這個寒假我過得真從實!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