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之夜是多麼美麗,多麼精彩。今年也不例外,街上到處都是張燈結,好一派過年的景象。除夕之夜像一股團圓風把老老少少、男男女女都吹在了一起。總之,它是一年之中最美好的夜晚。

  只聽,噼哩叭啦,噼哩叭啦……到處都是鞭炮聲,我和哥哥的全家一起坐在電視機前觀看春節聯歡晚會。

  等候多時的我們興沖沖地拿了焰火和打火機,準備實施我除夕之夜的第一個計劃——放焰火。我們放的第一炮是“一嘯衝天”,隨着一聲巨響,煙花像一條巨龍一樣飛上天空,變成一朵盛開的菊花,好壯觀哦!緊接着是“天女散花”,所謂天女散花,顧名思義,那一定是非常漂亮的場面。你看,果真不出所料,仙女們在天空中把一籃子花毫不憐惜地撒向人間。那些花在空中飄飄悠悠,美麗極了!剎時,空中成了五彩繽紛的世界。我和姐姐高興得手舞足蹈。隨後,我們又放了“降落傘”、“七仙女”、“百花奔放”……我們有無數難忘的日子,最難忘的是年年的除夕;無論有多少快樂的日子,最快樂的是年年的相聚。春節是“時間和希望的大門”,無論過去怎樣,我堅信明天清晨我的家鄉隆都會像初升的朝霞一樣燦爛!同學們,時間是寶貴的,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除夕之夜是多麼美麗,多麼精彩。今年也不例外,街上到處都是張燈結,好一派過年的景象。除夕之夜像一股團圓風把老老少少、男男女女都吹在了一起。總之,它是一年之中最美好的夜晚。只聽,噼哩叭啦,噼哩叭啦……到處都是鞭炮聲,我和哥哥的全家一起坐在電視機前觀看春節聯歡晚會。

  等候多時的我們興沖沖地拿了焰火和打火機,準備實施我除夕之夜的第一個計劃——放焰火。我們放的第一炮是“一嘯衝天”,隨着一聲巨響,煙花像一條巨龍一樣飛上天空,變成一朵盛開的菊花,好壯觀哦!緊接着是“天女散花”,所謂天女散花,顧名思義,那一定是非常漂亮的場面。你看,果真不出所料,仙女們在天空中把一籃子花毫不憐惜地撒向人間。那些花在空中飄飄悠悠,美麗極了!剎時,空中成了五彩繽紛的世界。我和姐姐高興得手舞足蹈。隨後,我們又放了“降落傘”、“七仙女”、“百花奔放”……我們有無數難忘的日子,最難忘的是年年的除夕;無論有多少快樂的日子,最快樂的是年年的相聚。春節是“時間和希望的大門”,無論過去怎樣,我堅信明天清晨我的家鄉隆都會像初升的朝霞一樣燦爛!同學們,時間是寶貴的,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博白縣第一小學四年級:鄧一立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