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煩 標籤:好煩作文 我好煩作文

  好煩啊!我與我姐姐只相差5分鐘。之前關係十分親密,又有默契。可是,最近我姐姐被學校提了上去參加比賽,他好不容易註冊,卻沒有人支持她。準確來說,她的票數少,和她一起參加的同學票數比他多得多。她現在煩的呢!天天生着悶氣,對我也沒有好氣。整天誤會我!急死我了!怎麼辦啊啊!我和她從有說有笑又秘密分享的好姐妹變成了一對整天作對、一句不談、不了解對方而無時無刻吵架、無事不爭的親敵。我好想要回我原來的姐姐啊!她告訴過我,說我變的霸道了,但我只是該生氣就生氣,像個平凡人一樣啊!其實,是他變了,變得那麼斤斤計較!我感覺我的好姐姐變了!~~~~(>_<)~~~~ 我的好姐姐不見了,她被妖魔附上身了!如果,是我的姐姐看到了這篇文章,她肯定會說我假惺惺的、像演戲的。我……我……真的是發自真心啊!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好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