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英語是我們很重要的一門學科。我們班許多同學在此次期末考試語文,數學都在90分以上,就因英語未能達到90分而未能被評為三好學生!確為一件憾事!甭說別人,就我自己也才考了個89分呢!又咋敢說別人呢!所以我決定寒假上英語課外補習班! 

  開始我剛學了幾天,覺得有一點點兒入門了,覺得非常高興!知道了不少日常用語與人交流,也知道了別人所不知道的英語,覺得異常興奮!幾次測試成績也慢慢提升:從81到100分!於是我便默默的暗下決心:到下學期一定要爭取考到全年級第一哦! 

  為了實現這個目標,一有機會我便不斷向老師,同學,爸媽,親戚,朋友請教學習英語的竅門,並天天糾纏爸媽用英語進行對話!經過一段時間的不懈努力,現在有了長足的進步!信心被百倍地期望着新學期的到來,與同學們一決雌雄!

您正在瀏覽: 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