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五下午,我們又和以前一樣準備上語文課,可屠老師進教室時,卻沒拿教科書,這引起了同學們的疑惑。大家都在想:平時上語文課,屠老師不是拿教科書就是帶作業本,今天為什麼卻兩手空空呢?只見老師走到講台前,對我們說:“我們今天玩一個遊戲——畫鼻子。”話音剛落,大家都愣住了,幾秒鐘后,教室里終於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有的同學甚至大喊道“屠老師萬歲!”

  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三毛,只見三毛的頭上:頭髮、耳朵、眼睛和嘴巴都有了,可就缺少了一個鼻子,這也是我們的任——閉上眼睛,將三毛的鼻子畫好,老師向同學們借了兩根紅領巾,然後讓我們每組選一個代表上台玩遊戲,我們組經過盤算選了我。

  比賽開始了,老師讓我先上台。老師首先將我的眼睛用紅領巾蒙住,再把我拉到一米半處,然後讓我原地轉了三圈再讓我上去。我跌跌撞撞地來到黑板前,我剛拿起筆,台下便沸騰起來,有的同學喊往左,有的喊往右,最後我聽了好朋友曾靜寒的話,在右邊畫了一個鼻子,曾靜寒的話果然不錯,是我一下子就讓三毛的鼻子回到了原處,引起了同學們的掌聲。可後來的同學們都不聽勸告,結果有的把鼻子畫在嘴巴上,有的畫在耳朵上,還有的畫出了範圍,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一節課飛快的結束了,老師向同學們宣布:“這次遊戲玩的最棒的是戴士傑,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他表示祝賀!”聽到同學們的掌聲,我高興極了。在興奮之餘,這件快樂的事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幹事的時候不能單打獨鬥,要和夥伴們團結起來才可以贏得最後的勝利。

  上海威三小學四年級:戴士傑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