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下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下象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下象棋

崔鑫

“將,哈哈,我又贏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我和爸爸下象棋呢。我四歲時就看爺爺下象棋,隨着時間的推移,我也成了一個象棋高手了,在小孩中鶴立雞群。更重要的是,我下象棋不僅是在娛樂,也學到了不少東西。

首先我學到了心靜。有時我在跟實力相當的人下象棋,跟對方下了很長時間,以前的我早就坐立不安了,但會了象棋以後,我學會了心靜,開始琢磨計劃,最終用聲東擊西的方式擊敗對手。

其次,我學到了要顧全大局。我剛學會下象棋的那一天時,我有點沾沾自喜了。在與別人對弈時為了吃對方一個小卒,損失了好幾員“大將”。我為當時的“鼠時光”感到十分後悔。但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總結了失敗的教訓,再去找別人下棋,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穩操勝券。

下象棋讓我受益匪淺,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下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