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到姑姑家度假。來到廈門的第二天,我就吵着要姑姑帶我到海邊拾貝殼。 

  到了海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浩瀚的大海,天是藍的,海也是藍的,在海天交界的水平線上,有棕色的機帆船和銀白色的軍艦來來往往。金黃色的沙灘上更是熱鬧非凡。大人們穿着游泳衣,坐在沙灘上盡情地享受陽光,孩子們捲起衣管和褲管,在海邊玩水、拾貝殼。我們也加入了行列,開始拾貝殼。這裡散布着五顏六色的貝殼,大的、小的、圓的、扁的,各種形狀;各種色澤,真是千奇百怪。我俯下身子,打量着這些散落滿地的小精靈,把可心的一顆顆拾起來。 

  忽然,姑姑叫着:“丹華快來,這裡有個好貝殼。”我跑過去一看,果然是個好貝殼,它有一塊小碟子那麼大,身上印着一條條棕色的花紋,和老虎身上的一樣。我急忙接過貝殼,輕輕的擦掉上面的泥沙,小心翼翼地放入籃子。 

  這時,不知怎麼回事,我感覺腳如刀割般的疼痛,我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螃蟹把我的腳給夾住了,我急得都快哭了。姑姑說:“不要動,等一下它自己會放開。”我忍着疼痛,一動不動地站着,不久,螃蟹果然放開了它的大鉗子,搖搖擺擺地走了。姑姑眼疾手快,抓住它的硬殼,放入籃子,螃蟹只好束手就擒了。我好不容易找了幾隻螃蟹學着姑姑的樣子把它們抓進籃子。有些螃蟹不服氣,試着爬上來,但最後都筋疲力盡了。漸漸地,小籃子里裝滿了貝殼和螃蟹,我和姑姑提着籃子,高高興興地離開了。 

  離開海灘時,我不時回過頭來,啊!我愛美麗的貝殼,我愛美麗的海岸,我更愛祖國蔚藍色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