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哥哥去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哥哥去釣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哥哥想去小區的小河邊釣魚。我拿了一個捕魚網,哥哥拿了一個釣魚竿和一合魚餌,我倆個提了一個小桶出發了。 

  來到一條小河邊,準備釣魚。我突發奇想,對着哥哥說:“哥哥,我們今天來一次比賽,看誰釣的魚最多。”哥哥毫不猶豫地對我說:“好啊!不過跟我比,你肯定輸!”我對哥哥說:“不一定哦!我去橋對面釣,你就在這兒釣吧!” 

  說著,我就走到了橋對面,把網撒向河裡。一條小魚遊了過來,我急忙用網去撈小魚。哎,這條小魚真狡猾,竟在我還沒撈起網時,就從網口逃走了。我大叫起來:“哎呀,一條小魚逃走啦!”哥哥哈哈大笑,幸災樂禍地說:“就你這摸樣,一條魚也撈不到!”我不服輸地說:“我一定會撈到魚的!” 

  我又撒了一次網。嗨!一群小魚跟着魚媽媽的後面正快樂地朝我的網上游來。哈哈!他們游到了我的網裡,我眼疾手快,急忙把網撈了起來。那些魚在我的網裡活蹦亂跳,我忙把這些魚放進桶里,給哥哥看。 

  哥哥看我捕了那麼多魚,心急火燎,急得直跺腳,沒了耐心。他乾脆用手去抓魚,可他剛把手伸到水裡,小魚們就都被他嚇跑了。我說:“哥哥,你把小魚都嚇跑了,你那麼沒耐心,釣不到魚的。”哥哥卻不服輸的說:“這次就算你贏,下次釣魚我肯定會贏的!”我換了個話題,說:“我看還是把這些小魚放回去。他們挺可憐的!”哥哥說:“好的,你真是個環保小標兵。”說著,我就把那些小魚放了。 

  這天,我雖然沒有把撈到的魚帶回家,可當我想到我把小魚放回了大自然,心裡就覺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和哥哥去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哥哥去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