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威夷的鬼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威夷的鬼屋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夏威夷的鬼屋 標籤:夏威夷作文 鬼屋作文 鬼屋歷險作文

(1) 

  <上> 

  師田十六中操場上。 

  “依雪——”慕容紫晴大叫,“快、快過來看——”慕容紫晴指着一張花花綠綠的海報對歐陽依雪說。 

  “慕容紫晴,別在這兒大驚小怪!”最討厭慕容紫晴的白郗對她說。 

  慕容紫晴不理睬白郗。 

  平常這個時候,慕容紫晴和歐陽依雪這對形影不離的的好朋友都會在操場上的階梯那兒寫作業,可這個慕容紫晴總是靜不下心來,這兒望望,那兒瞧瞧,看見什麼新鮮事兒就叫依雪過來看。 

  依雪對學習實在太入迷了,一寫作業,你怎麼叫都不會影響到她。 

  紫晴跑過去,一把拿起鋪在依雪膝蓋上的作業本。 

  依雪猛地抬起頭,對紫晴說:“這是你第108次拿起我的作業本來打擾我!” 

  “這是你第108次我叫你你不答應並逼我這樣做!”慕容紫晴理直氣壯。 

  依雪沒理了,向慕容紫晴投降、認輸:“你找我有什麼事兒啊?” 

  紫晴把依雪拉起來,“跟我來!”紫晴拉起依雪的手就跑。 

  “這是你第108次拉起我就跑,並把我膝蓋上的東西搞掉!”依雪生氣了。 

  “你看——”紫晴停了下來,把那張海報指給依雪看。 

  “各位同學,學……”依雪還沒讀完,白郗就搶着說:“各位同學,學校探險隊只打算開五個探險隊,只限100個人參加。快點哦,來遲了就不能報了,注意:有心臟病的同學不可以參加哦!報名時間:6月25日開始招生,招夠100名為止。報名地點:學校辦公樓四樓,探險部。費用:500.00元。” 

  依雪和紫晴都瞪了白郗一眼。 

  白郗假裝沒看見,繼續用她甜美的聲音說:“哇,好像很有趣的樣子耶,我一定要參加!”說完又回瞪了她們一眼,扭頭走了。 

  “討厭死那個白郗了!氣憤!”紫晴吐了吐舌。 

  “是啊,簡直就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依雪聳聳肩,替紫晴和自己打抱不平。 

  “對了,依雪,你參加嗎?”紫晴問。 

  “嗯……看情況。”依雪回答。 

  “什麼情況?”紫晴又問。 

  “看看家裡人是否同意的情況唄!”依雪回答。 

  “哦……反正我一定要參加!”紫晴說。 

  “你家裡人會同意嗎?”依雪問。 

  “我怎麼知道,應該會吧!”紫晴說,“18、19、20、21……”紫晴數着手指頭,接著說“今天是23號,星期五耶!”紫晴尖叫。 

  “今天是23號,星期五啊。怎麼啦?幹嘛這麼興奮?”依雪一臉迷惑。 

  “下周一是25號,開始報名,我要回去問媽咪嘍,拜拜!”紫晴說完一溜煙跑了。 

  “唉……”依雪嘆了口氣,“紫晴這個冒失鬼!” 

  “呀,”依雪尖叫一聲,“我的作業本!”依雪想起了她的作業本還落在操場階梯上,連忙跑回去收拾東西。 

  依雪邊收拾邊小聲嘀咕:“也不知道學校又要搞什麼名堂,真是的。” 

  收拾完后,依雪想到探險隊,又要去哪兒探險呢?“唉……我還是去問問吧!”依雪說著,走向了學校辦公樓。 

  依雪走到學校辦公樓。依雪走上了四樓。她走到探險部的門口,敲了敲門。 

  “請進!”一個男人的聲音傳了出來。 

  依雪推開門,走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夏威夷的鬼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威夷的鬼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