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是什麼?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答案。但,無論是誰,都無法對一個毫無一絲感動的人說出感動是什麼。因為感動不是用嘴說出來的,而是用心品出來的。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純潔而又寬敞。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在我5歲的時候,爸爸去上班我和媽媽在家,起床后,媽媽問我吃什麼?我說吃火鍋,媽媽答應了我。然後,爸爸擔心怕我吃不好,因為那時我感冒,所以打了一個電話,媽媽去接電話的那一瞬間我在看火鍋里冒出來的泡,我看着看着覺得肚子很餓,趴在桌子上,鍋一下子沖我滑下來灑在我的右手臂上,我哇哇大哭,媽媽聽見了我的哭聲放下電話,跑到廚房看見我的右手臂,馬上把我送到醫院,醫生說我必須住院,需要打針。媽媽給爸爸打了一個電話,不一會兒,爸爸趕到醫院,找醫生詢問我的傷情,醫生說:“您的女兒已經感冒了,又燙傷了真是難治。”我看到爸爸焦急的樣子,頓時,眼淚不禁從我的眼睛里滑落下來。就這樣,在病房裡一天一天的度過,在這幾天里,媽媽整天陪在我的身邊,寸步不離。在醫生精心治療下,我可以出院了,媽媽爸爸也可以好好休息了,我看着媽媽爸爸疲勞的樣子,感動的留下了淚水。直到現在這塊傷疤還深深留在我的心裡。 

  總有人抱怨這世上可感動的事越來越少,可是,只要我們靜下心來想一想,你就會發現,其實感動無時不在,無處不在。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寬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 

  朋友與你分享快樂,是感動。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評語:小作者用飽含真情的語言寫出了令自己最感動的一件事。文辭深沉而優 

  美,結尾耐人尋味。讀完給人一種感動,一種希望!很有文采!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