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的夢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飛的夢想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裘卓濤

  今天,我們舉行了吹泡泡大賽,規則:第一輪誰吹得多,第二輪誰吹得大,第三輪誰吹得大,第四輪誰吹得多,每五輪誰吹得又大又多。

  我們男生和女生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首先自告奮勇的斯小姐單獨一個人來為我們表演,她信心十足地說:“我一定會吹得又大又多。”可我們都不相信。果然,斯小姐第一次吹了才兩個,第二次她又說:“剛才是試一下,現在才是真功夫!”我不由得想到了一句經典的話,那就是“為什麼牛在天上飛,因為人在地上吹”。果然,我又猜對了,她第二輪一個也吹不起來,第三輪她又說:“現在請注意看我的眼神!”只見她的眼瞪得比眼鏡猴還要大一百倍,看得我們都毛骨悚然了。第三輪斯小姐開始吹了,本來我們以為她又一個也吹不起來,可是現在誰都沒想到,斯小姐居然吹了十多個泡泡,而且又大又多,這時我們都驚呆了,傻傻地坐在位子上。心想:斯小姐她原來深藏不露啊,居然吹了那麼多,看來有句老話說的不錯,“姜還是老的辣”。約過了三四分鐘,我們連輸兩局,到三、四的時候,我們贏了,現在是平局,下一輪就能分出勝負了。可惜我們又輸了,總比分是2比3,女生贏。

  接下來,老師讓我們自由地吹泡泡,我心想:吹出來的泡泡,裡面裝滿了我的夢想,只要它不破,夢想就會實現,如果破了的話,那就表示夢想不能實現。但不管夢想有沒有實現,會不會實現,我都會努力的反敗為勝。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放飛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