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象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只剩下我和表哥,我覺得枯燥無味就和表哥下起棋來。

  “我先走。”我迫不及待地說。“好的。”表哥回答說。

  開始了!我一開始就出車,因為可以把他的雙馬和雙炮給吃了,所以我要用車。可是他一開始就用炮出,一下子就把我的兵吃了。我早就想到這一點了眼珠兒一轉,當機立斷把表哥的馬殺了。可表哥不慌不忙地走着。“我表哥真是藏而不露,深藏不漏,令人難以琢磨。”我心想。該我走了,我想表哥一定有防備,我掃視了一遍覺得沒問題。於是,我就高枕無憂地把他的相又結果了性命。表哥臉上洋溢出一絲得意神情。他神機妙算,料到我要吃他的相,就把一隻炮吃了。我頓時暴跳如雷,怒髮衝冠,雷霆大怒,發誓定要將他的將軍結果了。

  我可不會那麼魯莽,被怒氣沖暈了頭腦,也不像張飛一樣有勇無謀。我察言觀色,趁表哥得意之時我就短兵相見,火味十足,又把他的馬殺了,好把他的氣焰壓下去。

  現在,我們兩軍相持,誰都不敢輕舉妄動。我軍已糧草用盡,必須速戰速決。我軍一路殺向軍營,敵軍來不及抵抗,潰不成軍,勢如破竹。連傷敵軍幾員大將,一直向都城。表哥知道我打來了,就派相來攻打,不料又被我殺了。敵軍眾將元氣大傷,表哥見大勢已去,就投降了。

  走象棋不僅可以娛樂,還能增長知識。同學們,你們也來玩一玩象棋吧。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