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我記事開始,有許許多多的事已經逐漸淡忘了,不過,有一件事卻仍然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在放學的路上,我看見幾位大哥哥和大姐姐邊走邊吃香蕉,並且順手把香蕉皮扔到了馬路上。我急忙跑上前去,對大哥哥和大姐姐說:“請你們不要隨地亂扔果皮,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做的。如果大家都象你們這樣,那我們生活的環境就會變得又臟又差。”他們聽了以後,慚愧的低下了頭,趕緊把香蕉皮撿了起來,扔進了垃圾筒。並誇獎我說,小朋友,你做得對,我們都應該象你學習。這樣才能讓地球成為我們生活的美好家園。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讓我始終記憶猶新。因為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