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在二年級考試中的事。

  記得我在二年級時,我一直都很優秀,是個聰明的優等生,每次考試中的分數都在98—100之間。可是就在二年級期末考試中,由於我心裡過度緊張,結果把在家裡複習的忘得一乾二淨。於是,我把自己會做的題做了一下,可不會的題該怎麼辦呢?我只要湊一下語句。將就一下吧!寫完之後,我就把卷子交了上去。可萬萬沒想到的是我居然考了75分。我越想越看不下去,心想這回完蛋了,回家肯定遭雷劈。我心想越來越急,腦力猶如蜂窩。

  我回了家把卷子給媽媽看。頓時媽媽的臉陰暗了下來,我頓時覺得殺氣重重,可是媽媽的臉又轉晴了。我總算鬆了一口氣。媽媽說:“兒子這樣可不行啊,將來上三年級時,那就要考60分了。這次我不吵你,但你再考試成這樣可不行啊!”聽了媽媽的話,我得到的媽媽的鼓勵,所以信心十足的說:“不會再有下次了。”

  這件事情讓我永遠難忘,因為我得到了媽媽給我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