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想起發生在我7歲那年的那件事,我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

  那一天,天氣晴朗,我卻一個人躲在房間里看動畫片。看得津津有味時,突然媽媽的一陣叫喊聲把我從電視前拉出來。

  我走進廚房,媽媽掏出10塊錢給我,叫我去菜場買一條鯉魚。從廚房走出,我緊握着10塊錢,滿腦子想着動畫片里的場面,不想離開電視。

  正在這個時候,我忽然看見在陽台上健身的爸爸。我跑到爸爸面前,撒嬌地說:“爸爸最好了,爸爸幫我去買條金魚吧!”爸爸答應了。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了地。接着,我又去看電視了。

  一會兒,我聽見開門的聲音,爸爸回來了。只見他的手裡拎着一隻白色塑料袋進了門。我看見塑料袋裡有一條游來游去的紅色金魚,可愛極了。心想,這下可以交差了。

  我拎着金魚高興地走進廚房,把魚交給媽媽。媽媽一看,瞪大了眼睛,冷笑了一聲說:“我的女兒真是乖!鯉魚怎麼變成了金魚呢?”我連忙推卻說:“不是我買的,不是我買的,是爸爸買的!”

  “真是氣死我啦!真是氣死我啦!”媽媽叫嚷着自己跑到街上去買魚……望着媽媽奔跑的身影,我想了好一會兒,才發現我錯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