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風箏,我能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風箏,我能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做風箏,我能行

  實驗小學 四年級 陳奕菲

  陽光燦爛,風和日麗,正是放飛風箏的大好時光。我羨慕空中形態各異,色彩斑斕的眾多風箏,也想買一隻,過把“風箏癮”。可老師說,放飛自製的風箏,快樂會與風箏一同飛翔。

  說做就做,一切準備就緒,準備開工了。我先到老師那兒領取了兩根竹條,然後把它劈成許多又細又勻的篾條,並用砂紙打磨光滑。做什麼形狀的風箏呢?我冥思苦想,最後決定做菱形八卦風箏。我拿來一張白紙,在紙上按一定的比例畫了一個菱形風箏的骨架圖。然後拿起篾條按步驟搭建骨架。剛開始我有些手忙腳亂,篾條好像故意要跟我作對,不管我怎麼搭竹條就是粘不住。我有些灰心,真想放棄,可一想:動腦筋想一些技巧,我一定能行的。我左思右想,忽然我看見了桌子上的繩子,有了,我可以用繩子綁住竹條呀。我大步走了過去拿起繩子果然把竹條綁得緊緊的。

  接着就是糊紙了。我小心翼翼地拿起雙面膠把報紙粘在搭好的骨架上。一番努力后,OK!終於成功了,我的風箏做好了嘍!只要再給風箏“化化妝”,並穿上線就可以去放風箏了。

  放着自製的風箏,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指導老師 張秋華

您正在瀏覽: 做風箏,我能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風箏,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