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居里夫人》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居里夫人》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讀《居里夫人》有感

  額如鄉土城子小學四年一班

  梁思琪

  今天,我有幸讀了《居里夫人》這本書。無論是 居里 夫人的言談舉止,還是她的為人處世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過讀這本書,讓我積累了許多優美句子:“那鮮花盛開的,遼闊的原野,綻開的花蕾噴出濃郁的芳香,小溪水在陽光下的閃光,雲雀在雲間的歌唱……”讀着這些句子,我彷彿置身其中,令人神往。“做教育事業要非常認真。”說的真好!她讓我想到我的爸爸、媽媽他們對教育的熱情,與居里夫人的父母相比,一點兒也遜色,我為有這樣爸爸媽媽感到驕傲!

  我還知道居里夫人的小名叫瑪麗,她從小就生活在農村,對農村的情況有所了解,並且對它相當感興趣。正是因為在農村總是感到非常自由和舒暢,居里夫人才終身喜歡農村和大自然,這才有了她不同尋常的生活經歷。

  《居里夫人》一書,讓人百看不厭,相信每一次的品讀都會使人受到啟迪。

  (指導教師:呂艷俠)

您正在瀏覽: 讀《居里夫人》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居里夫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