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利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勝利者

“加油,四一班!四一班,加油!”接力棒比賽正激烈的進行着。銀嘉雯手拿接力棒,沖了過來。在我前面的秦德藝伸長手臂,抓穩接力棒就開跑,“耶!”我們歡呼雀躍,我們班領先了一小步。

該我了,對方的同學雖然竭盡全力的沖向我們這裡,可別的班同學也趕了上來。來不及了!她剛跑到我面前,我就奪過接力棒,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對面的同學,把接力棒塞進了她手裡,然後回頭一看,忍不住又歡呼了一聲,別的班還沒追上來呢!我和跑完的同學一起高呼道:“四一班,必勝!四一班,必勝!四一班,雄起!”呼叫聲、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連我們班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都跟我們一起為我們班加油。

眼看我們領先了,別的班也毫不示弱,用最快的速度沖向隊伍,我們班沒領先多少了,要被追上了!我們把最後的希望寄托在熊灧妮的身上,不停的叮囑熊灧妮跑快點。因為熊灧妮過去了,就輪到譚誠穎了,而譚誠穎領先,我們就贏了。

當輪到熊灧妮時,別的班已經要追上了,熊灧妮也沒再多想,接過接力棒就開跑,把別的班的同學甩到後面去了。

到最重要的環節了,也就是輪到譚誠穎跑了,我們班遙遙領先,就在我們正準備歡呼勝利的時候,意外發生了:譚誠穎剛跑了兩三米,不知怎的,跌倒了。就在這短短的幾秒鐘,別的班超過了我們。等譚誠穎再爬起來跑的時候,已經晚了,另一個班已經在歡呼勝利了。

譚誠穎低下了頭,哭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我們急忙跑過去安慰她,七嘴八舌的說:“別哭了,失敗是成功之母。”“是呀,是呀,至少我們不是最後一名。”“不怪你,這只是意外而已。”聽了我們的話,譚誠穎的心情好多了。

可是,失望的心情又在折磨我們了, 廖 老師安慰我們說:“別灰心,只有笑到最後的,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我明白了,學習就像接力賽,稍微慢下腳步就會落後,只有加快腳步,才能讓你更優秀。

您正在瀏覽: 勝利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