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叔叔”在我們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叔叔”在我們身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雷鋒叔叔的一生,都是在幫助人們,我從他的許多故事中深深的感到了他的偉大。雷鋒叔叔雖然去世了,但是他的那種不斷助人為樂的精神卻還在我們的身邊!

  在我們的身邊幫助其他人,比如:我們班的吳東凌,在公園裡看到一位小弟弟自己蹲在一旁哭了起來,當她知道原因后,帶着小弟弟到廣播室去利用廣播來找到媽媽。還比如:我的鄰居楊惠萱在公交車上給老年人讓座得到了叔叔阿姨們的誇獎。再比如:早上,我們都會看見穿着橙色衣服的中年人推着垃圾車一邊掃地,一邊撿垃圾,他們衣服右胳膊袖子上,寫有:清潔鄉村,綠色社會。其實,好人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同時雷鋒叔叔也在我們身邊。

  雷鋒叔叔的一生都是做好事,他是是一位熱愛生活、熱愛人生的人,他把人們認為瑣碎的小事當成自己的事業來做,把助人為樂當成自己人生的目標,用行動來體現熱愛黨、熱愛祖國。雷鋒就是用最大的熱情做出了最平凡的事業。

  我們一定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學習他助人為樂,為社會做出極大貢獻的美好品質,學習他愛祖國、愛人民的偉大精神。

  四年級:黃子桐

您正在瀏覽: “雷鋒叔叔”在我們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叔叔”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