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與享受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與享受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快樂與享受快樂 

  快樂,快樂是什麼?我曾經有無數次這樣問過自己,得到的答案每次都不同。 

  小時侯,我總覺得快樂就是和小夥伴一起做遊戲。如果某一天得到了一個玩具或一個小禮物,我也覺得快樂無比。這是我尋找到的第一個答案。 

  上幼兒園時,老師經常發小紅花,我又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比得到小紅花更快樂的事了!可是,這種快樂的享受時間並不長,到了三年級的時候,就被另一種快樂取代了。 

  上小學三年級時,我迷上了書藉,無論是吃飯時還是睡覺前;無論是空閑時還是上廁所時,我都會手那一本書,如饑似渴的看着。讀書使我懂得了許多知識,所以,我覺得看書是一件快樂的事。 

  直到五年級,一句“成功屬於自信者和有志者。”開啟了我心靈深處的那扇窗。我決定要改變自己,超越自己,成為心中那個自信,成熟的我。只要我為我的夢想而努立了那我就會覺得快樂。 

  快樂總是在改變,在成長的道路上,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有數不勝數的快樂,不過,在享受這個快樂的同時,要想一想,這個快樂有意義嗎?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與享受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與享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