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學雷鋒日,我和謝其君同學約好,到天城園林居的門口打掃衛生。下午一點鐘,我們帶着掃帚,到了目的地,幹了起來。我掃左面的人行道,他掃右面的人行道,幹得非常有盡頭。不一會兒,我覺得很累,但是一想:人人都能為大家做好事,都能顯出愛心,我們的社會就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於是我的勁頭又來了。一會兒走過來一位叔叔誇獎道:“小朋,你真行,為大家做好事,好樣的!”有位老奶奶問:“小乖乖,你累不累?渴不渴?”我說:“不累,奶奶,我也不渴。”說完,又走過來一些人誇獎我們:“現在的孩子真董事。”“真是活雷鋒。”……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我們雖然做的是小事,但卻是好事。雷鋒叔叔做了許多好事,也都是小事。一個做大事的人,也都是從做小事開始的。通過做小事,可以培養我們長大成才。

  毛主席說:“一個人做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都做好事,不做壞事。”今後我要一輩子學雷鋒,一輩子做好事。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