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習作1:如果不想寫校園裡的景物,也可以寫別處的景物,或者寫寫發生在校園裡的難忘的事。

校園的生活多姿多彩,難忘的事多種多樣。其中有一件事最讓我難忘。

  3月5日,是毛主席為雷鋒同志題詞的紀念日,也是一年一度的學雷鋒日。下午,胡老師帶我們去學校車棚旁邊的草地里學雷鋒。

  我們排着隊來到車棚旁邊的草地,剛一到草地同學們便好像腳下升了風似的,一下子都不見了,原來,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衝進了小草地里撿樹葉,有的同學一手拿着掃把,一手拿着垃圾鏟,一下一下地掃樹葉,不一會兒樹葉就沒了。有的同學用自己的雙手去撿樹葉,左手撿起一片樹葉,然後往右手一塞,右手緊緊捉住樹葉,有的同學乾脆往自己的身體一撥,再一抓,抓滿了,才去垃圾桶扔下樹葉。我本以為有多辛苦,其實一點也不辛苦,其實一點也不辛苦,而且心溫暖極了!突然,我看到那邊的滑梯,有一大堆很髒的積水,我心想:這裡好臟啊!我必須把它撥走!可是我又沒有鏟子,又沒有工具,怎麼辦?於是我東張西望,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把垃圾桶的蓋子拿出來,來代替手。我馬上飛奔到垃圾桶放置處,我把水一扒,那髒水就飛到草叢裡了,一舉兩得!

  這件事我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