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離開雷鋒的日子》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雷鋒的日子》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上午,班主任帶我們觀看了電影《離開雷鋒的日子》。

  電影主要講的是有一次,喬安山在倒車的時候,不小心撞倒了一根電線杆,砸到了雷鋒的太陽穴。於是,雷鋒就在那一瞬間失去了生命。從此以後,喬安山每天都向雷鋒學習做好事。

  電影中,有一段內容讓我至今難以忘記。一天,一輛黑色的汽車從橋上行駛的時候,撞暈了一位老爺爺,老爺爺倒在了地上,他的血流了一地。而那輛車逃走了,過了一會兒,老爺爺奄奄一息了。突然,喬安山開着一輛藍色的大卡車正好路過這裡。他發現了這位老人,於是,喬安山飛快地把老人送到了醫院。可是,他的親人非說是喬安山撞的人,還讓他付手術的所有錢。喬安山無可奈何,只好付全部責任。過了幾天的時間,老人的病好了,他出來的時候,對他的親人說:“是他救了我的命。”他的親人聽了,不好意思的對喬安山說:“謝謝你!”喬安山微微一笑說:“不用謝!我們向雷鋒學習,助人為樂嘛!”後來警察把那位撞老爺爺的人帶進了警察局,很嚴厲的批評了他,對他說:“你不許再幹壞事了,要向雷鋒學習做一個好人。”

  看完電影后,我收穫很多,在我以後的成長道路中,我一定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學習他助人為樂、善待別人、勤奮學習的好品質。

您正在瀏覽: 《離開雷鋒的日子》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雷鋒的日子》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