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家要做活雷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要做活雷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要做活雷鋒

六二班柴浩然

3月,是新世紀學校學習雷鋒月。今天我們翻開雷鋒的日誌,大家一起學習學習吧!

雷鋒精神內涵之一:奉獻精神。雷鋒精神的核心是為人民服務。雷鋒二字,已成為人們心目中熱心公益、樂於助人、扶貧濟困、見義勇為、善待他人、奉獻社會的代名詞。

雷鋒精神內涵之二:“釘子”精神。雷鋒對待工作總是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立足本職,盡職盡責,努力以釘子的“擠”勁和“鑽”勁,使自己成為工作的內行。

雷鋒精神內涵之三:“螺絲釘”精神。雷鋒謙虛待人,甘於平凡,從點滴做起,從小事做起,服從革命的需要和組織的安排,黨叫幹啥就幹啥。他把自己生命溶入黨和人民事業的整體之中,立志在平凡中干出不平凡的業績,樂於做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

雷鋒精神內涵之四:艱苦奮鬥精神。雷鋒出身貧苦,在舊社會,哥哥、弟弟都因負傷、飢餓病死了,他深知生活的艱辛。因而,他工作和生活的一言一行都體現出中華民族勤儉節約、艱苦奮鬥的傳統美德。

因此,我和大家一起做個活雷鋒吧!

您正在瀏覽: 大家要做活雷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要做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