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想起恩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想起恩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不禁勾起我對婁老師的思念之情。

那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班上來了一位新老師,她苗條身材留着短髮,總愛穿淺色的西服,和藹可親的笑臉平易近人,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楚楚動人,特有女人的風度。但對同學的要求特別嚴格,同學們做作業時總是認真思考,從不敢馬虎了事。

記得一次數學考試我得了98分,全班第一名,便沾沾自喜,等待老師的表揚。當老師走進教室講評試卷時,她那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卻嚴肅的盯着我,我心中發慌了,忐忑不安不知是福還是禍,老師果然點名批評我太粗心大意。說“1會小於1/2嗎?”這道題不該錯的錯了,滿分的卷與你擦肩而過,有緣變無緣。可是得到表揚的卻是平時考試都倒數第一的林同學,他這次考試卻得了78分,這說明他努力了,值得表揚。這時我心中像倒了五味瓶,難受得無地自容。

婁老師是一位好老師,人人有口皆碑。她每天寢室里燈火通明孜孜不倦批改作業,一絲不苟認真備課到深更半夜。在2006年的夏天,天氣酷熱難忍,婁老師身體欠佳卻帶病上課,終於在三尺講台上暈倒了,這下可把同學們急壞了,在學校的幫助下,把老師送進了醫院。當同學們去看望老師時,她卻念念不忘地說:“同學們是老師對不起你們,耽誤了你們的學習,等老師病?后,一定跟你們補上”。同學們聽后情不自禁熱淚盈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有這樣的老師陪伴我們,我們必須努力學習,回報老師嘔心瀝血的教育之思。

敬愛的婁老師,雖然你現在不再教我們到十小擔任副校長了。這是你平時對工作負責,上級對你工作的信任,但我們相處兩年多的師生之情卻永遠不會忘記,你的為人師表銘刻在我們心中。

祝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想起恩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想起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