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像以前那樣,媽媽還是忙來忙去做家務,一刻不停歇,沒有一點時間來休息,母親好幾次望望我,想要說些什麼,但咽了下去,繼續低下頭,連嘆幾口氣,眼裡滿是失望,別看我正在聚精會神地玩電腦,但是我用餘光觀察着媽媽,她哪知道,我這個女兒心裡正想着送什麼禮物好。 

  快到下午了,我一句話也不說,回到房間里,準備送媽媽一張賀卡。 

  說干就干,我首先拿起一張大紅色卡紙對摺,把露在外面的兩面當封面,並畫上我最拿手的動漫人物媽媽和我,並紮上一個蝴蝶結,再看裡面,我認真地寫一筆一畫地寫上對媽媽的祝福語和心裡話,不敢馬虎,再配上圖,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從來不會做手工的我竟然在這短短几分鐘內完成了一個精緻的小賀卡,驚奇歸驚奇,我趕緊趁媽媽不在時,把賀卡放在了桌子上。 

  而我完成了我的任務后,就回到房間里,把門打開一條縫,偷偷地瞄着外面的一舉一動,果然,媽媽很快就發現了賀卡,等她看完賀卡上的字后,眼眶早已是淚花滾滾,併流下了喜悅的眼淚,等到“流水”小了時,我才推開卧室的門大聲呼喊:“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 

  媽媽把我緊緊擁入懷中,輕輕地說了一聲:“謝謝,孩子,今年的三八婦女節是我過的最好的一個節日”我開心地笑了。 

  以後的每一天,我都要讓媽媽開開心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