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又來了。

  早上起來,“又是一個美好的日子。”我想。我一看,媽媽早已出去買菜了,我悄悄地來到廚房。拿了兩個雞蛋,準備煎蛋。首先,我把兩個雞蛋打碎,讓蛋清和蛋黃流到碗裡面之後,往碗里放一些鹽。然後我把火力開到最大,再放了點油,最後把攪拌好了的蛋倒入鍋里。兩面都煎幾分鐘,這樣,兩個蛋就煎好了,我把它們放入碗里。並端到桌上,還在旁邊畫了一張賀卡,送給媽媽。媽媽回來后,媽媽看見這兩個蛋笑着說“我兒子長大了,會體貼父母了。”

  到了晚上,我趁媽媽去外面玩,悄悄地帶着自己的零花錢,來到我家旁邊的花店裡買了幾枝康乃馨,還買了一張賀卡,回家了,我把它們放在媽媽的枕頭邊。媽媽剛回到卧室,就看見我,於是十分高興。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愛媽媽。

  江西吉安吉州區韶小四年級:孫博源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