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意義特殊——因為今天是婦女節,每當過這個節日時,每個孩子一定會對他(她)的母親說聲:“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當然,今天我要送給媽媽一個精緻的禮物。在前幾天,我買了幾根五顏六色的繩子,準備給我的媽媽編一個項鏈,送給我那勞累的媽媽。買回來后,我沒有讓媽媽看見我編,而是躲起來編,因為我要給我的媽媽一個大驚喜。我用六根五彩斑斕的繩子,給媽媽編了一個好看的項鏈,顏色都是媽媽喜愛的顏色。而且上面還串了一個黃色的小球,這樣一看,就更加漂亮了。星期五,媽媽一下班回來,我就把這條美麗的項鏈掛在了媽媽的脖子上,真好看,媽媽也開心地笑了。

  媽媽因為我的這個禮物,這一天過得特別開心!

  四年級:馬欣原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