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三八婦女節即將來臨,你是否想過要在這個屬於你的節日里做些有意義的事?

   在這個舉國歡慶的節日里?你可曾聽到地球媽媽向人類發出的求救“信號”?

   蘇州我們的故鄉,人稱水鄉,素有天堂之稱,而這個“水的國度”現在也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危機。蘇州四通八達的河流,一直是我們作為姑蘇水鄉之人的驕傲,而這些年來人們為了方便,正在破壞着它,現在,多半河水已不再清澈,有的河面上甚至漂滿了一堆堆白色垃圾。我家門前那條河就是個很好的例子,記得小時候河裡一到夏天就聚滿了人,有的一家老小齊上陣,大家在水中嬉戲,玩耍,多麼開心!可如今,水質污染,河上還漂着一層白色垃圾,散發出陣陣惡臭,以往的“清澈”只能用“回味”這個詞來表達了。

   自己的故鄉,就該自己去愛護,但如今,走在大街上沒走多久都可以看見幾個垃圾袋,人們就這樣隨手將自己手中的垃圾扔在了大馬路上,方便了自己,污染了環境。省力了自己,受累了別人。環衛工人這掃掃,那兒掃掃,可第二天,垃圾又多了起來,怎麼也清理不幹凈。前面剛掃過,後面就有人丟。也許不久前我們也是他們中的一員,但今天,我想與你一起保護環境,保護這個地球。

   現在,全國上下都在倡導保護環境,倡導節約,提倡用環保性的布袋,減少塑料袋的用量,減少白色污染,我們也應從這件事做起,一步步向保護環境的方向發展。

   我同時也希望你能在這個屬於自己的節日中,同我一起向親戚朋友們發出號召一起保護環境。通過你我的行動影響別人,使社會公德越來越好展,讓這個“環保的大家庭”日益壯大,家鄉蘇州早日成為花園城市。

   地球——我們共同的母親,她正在等着她的兒女們共同來保護她,共同挽救她,讓她重新以一個全新狀態出現在世人面前。

祝媽媽節日快樂!

  

  你親愛的女兒 周雲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