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快樂的摘草莓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快樂的摘草莓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和大姨、奶奶他們一起去摘草莓。還沒到地點,我便被周圍的一切給吸引住了。一排排柳樹整齊的排列在哪裡,一陣輕風吹過,柔嫩的柳枝便像一個個小姑娘似的翩翩起舞,真是漂亮極了!到了那裡,一股草莓特有的甜香味兒,沁入我的心扉,啊,這感覺實在美妙!我真想大叫:我愛你,大自然母親!我按捺不住心情,張開雙臂,望着那藍悠悠的天空,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呵,久違了這些暖暖的氣息了。凝視着白雲悠悠的天空,陡然,有些迫不及待的想去摘那嬌嫩的紅草莓了,跟着菜農走進溫熱的大棚里,乍一望,綠油油的一片,什麼也看不見,只有幾點紅色露在外面。可是,彎下腰來一看,嗬,滿眼的紅啊,嬌嬌嫩嫩的,都要讓人捨不得摘它了。我在心裡感慨着:親愛的小草莓啊,我就要摘走你了,請你別傷心;嬌嫩的公主,晶瑩的露珠從你的枝葉上滾下來,我不禁心頭一顫;請你不要流淚,不要傷心。我意識到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幼稚、多情了?禁不住低頭輕輕一笑,我繼續穿梭在一棵棵草莓中。我一點也不感覺累,因為當你整個人都置身在草莓叢中,聞着那甜甜的香味兒,該有多愜意啊!有時,趁大人們不注意,還能偷吃兩個哩!

  草莓之旅,即將結束了!時間讓我沒有對這裡有半點不舍,反而是內心產生對下次來的一絲眷戀。

  啊,可愛的草莓!啊,美麗的大自然啊!

  淮安市外國語實驗小學四年級:丁宇辰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快樂的摘草莓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快樂的摘草莓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