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摘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摘草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摘草莓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鄧小新 有一天,我和爸爸去坪西農場摘草莓。那時,天還沒亮要用手電照着。為何一定要這麼早呢?因為,我們這裡的草莓都是外銷。每天清晨小商販能集數百人,他們一走,價錢就大躍,所以人們都早起摘草莓。

綠油油的草莓地,映襯着那熟透了的紅草莓成了萬綠叢中點點紅。雖是4月天氣,有時早晨還很冷,摘草莓的時間長了,手指頭凍得發麻。可那紅艷艷的草莓,在晶瑩的露珠中顯得格外剔透,美極了。有時摘一個放到口中,甜滋滋的、酸溜溜的、涼爽爽的往下咽,早把摘草莓的辛苦忘到腦後了。

草莓是好東西,它不僅成熟早,可以在所有瓜果中率先上市,而且新鮮味美,酸味不大,甜味清淡,酸甜可口,還不傷腸胃。老人喜歡,兒童更不用說了。但草莓也有它的弱點,不易保存,運輸困難,稍不留心,就碰得一塌糊塗,採摘時必須小心翼翼。

草莓還有它的奇特之處呢!初冬,人們用塑料薄膜覆蓋在上面,冬天大雪紛飛時,裡面卻開着白色的小花,花瓣像雪花一樣白,簡直讓人分不清哪是雪哪是花。

初春,天氣晴朗時,人們白天要把薄膜掀開給草莓曬太陽,晚上再把薄膜蓋好,天天這樣,日日如此。真不知種草莓還有這麼多麻煩,以往只知道草莓好吃罷了。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摘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