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草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摘草莓

  利津縣北宋鎮北朱村的草莓採摘節開幕了,周末媽媽帶着我和妹妹也來體驗一下摘草莓的樂趣。

  呀,好大一片草莓園啊!我們迫不及待地戴上遮陽帽、提上小桶,走進了地里。密密麻麻像鴨掌狀的葉子把草莓遮得嚴嚴實實,用手輕輕撥開一看,呀!幾個紅彤彤的小草莓挨在一起,樣子真可愛!我用手使勁一揪,一個晶瑩的、飽滿的草莓立刻展現在我眼前。看着就流口水,先品嘗一下吧,草莓汁水慢慢的,味道酸酸甜甜的,真好吃啊!這草莓不僅外表鮮美,還營養豐富呢!

  雖然烈日炎炎,但是我和妹妹一點也沒有覺得熱和累,我們比賽看誰摘的草莓又大又多。不一會兒,我們的小桶里就摘滿了紅彤彤的草莓,收穫滿滿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