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草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有一件事是令我最難忘的。

  那是寒假第十五天。我和老師及同學們一起去草莓園摘草莓。

  剛到草莓園,一陣淡淡的香味就撲鼻而來,遠遠望去,整個草莓園就像一張綠地毯上點綴着一顆顆紅寶石。走進草莓園,只見有的草莓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葉子後面,有的像一隻只白乎乎的小手在向我們招手,還有的像一條條青裙被調皮的小人掛在葉子上。

  終於可以摘草莓了,還未等老師講完摘草莓的注意事項,同學們就像從匣子里飛湧出的一群飛蟲湧進了草莓園,同學們有的彎着腰,有的拿着剪刀,有的走來走去……

  不一會兒,我的盆子里就裝了十顆可愛的草莓,有的如蹦蹦跳跳的愛心,有的如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苞,有的如一個紅蘿蔔……

  我拿起一個草莓,聞了聞,那香味真讓人垂延三尺。洗過草莓后,我咬了一口,哇!酸中帶甜,好吃極了!

  這次,我不僅摘到了草莓,還知道了摘草莓的技巧。

  茂名市第十五小學四年級:李思穎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