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的一天,我們一家去摘草莓。那天天氣晴朗,讓人感覺就像是夏天。 

  來到草莓園,弟弟叫了一聲:“哇,好大呀,綠綠的草地,紅紅的草莓,真配呀!”然後,我便開始摘草莓。我拿着剪刀,手拎着籃子。“快來着邊摘,這裡的好大!”媽媽對我說。我便急急忙忙地跑過去。真是又紅又大,心裡想着:真想吃一口。 

  弟弟的動作可真敏捷,他一下子就摘了一筐草莓了,那草莓又紅又大,一看就知道是好草莓。我們一邊唱着歌一邊摘:“草莓,草莓咪咪笑,好像等着我來到。”爸爸雖然不吃草莓,但也加入了摘草莓團隊。他摘的草莓都是一半紅一半綠,真難看,他摘的都被我放在土裡了。怪不得不吃草莓呢! 

  媽媽是個摘草莓的高手,她拿起剪刀,剪一個就是又紅又大的,再剪一個還是又紅又大的,真佩服。我是看到紅的就剪,不管大小,爛了的也不知道。所以,我的草莓大部分都是爛了的。 

  在草莓園中間有一個稻草人,它的頭是用稻草做的。它手中拿着一條橫幅,上面寫着:歡迎來到草莓園。而且手中拿着一些草莓,是可以免費品嘗的。我嘗了一個,特別好吃,就決定要摘多多的草莓。 

  我們看着籃子中的草莓,覺得夠多了,今天的收穫真是棒極了!我們便回家了。回到家裡,我們吃着草莓,還邊唱着:“草莓,草莓咪咪甜,吃着吃着要過年。因為要過年了。所以我決定下次還要去摘草莓。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