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煙火晚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晚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宵節的前一天,華龍廣場要放煙花,爸爸開車帶着我和姥爺去看煙花。 

  第一個上場的是一些小型煙花,有紅色的,有綠色的,還有我最喜歡的紫色。第二個登上“舞台”的是“大爆花”,“大爆花”是橙色的,“嘣”的一聲巨響,好似天崩地裂——“大爆花”炸出了一朵美麗的菊花,栩栩如生,和秋天爭奇鬥豔的菊花沒有什麼兩樣。第三個鑽上天的是“蘭花指”,它美麗極了,垂落下來的白色火星形成的形狀如同一朵亭亭玉立的蘭花。接着,一群紅色的“螢火蟲”從高高的天空“飛”下來,像是在為人們舞蹈,又像在搶着展示自己的美麗,它們在繁星的陪伴下自由自在地舞蹈,閃爍着迷離的光點。“嗖——嘣——”“閃光長條條”從天而降,它的形狀真是太令人驚奇了。 

  俗話說:最精彩的總要留到最後。這不,我們的“主角”上場了!隨着一聲巨響,一個由紅色和綠色組成的煙花如仙女下凡般炸開再分散開來,瞬間,燈籠、小傘、孔明燈、塑料鞭炮、鞭炮聲還有煙花剩下的火星布滿天空,這正是仙女要下凡為人們送去祝福、祈禱平安啊! 

  煙花看完了,在場的老人、大人、小孩以及整個世界都收到了美好的祝福。這真是一場美好的煙火晚會啊!

您正在瀏覽: 煙火晚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