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雷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雷鋒叔叔只活了22個春秋,但雷鋒精神像三月里的春風吹遍了祖國大地。直到現在,我們還可以在馬路旁、校園裡見到雷鋒的身影。

  四年級第一學期時的一天,我們正上着英語課,靳老師在黑板上寫單詞,教室里格外安靜,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清。突然,吳丹站起來說:“老師,我想吐”靳老師說:“怎麼回事?趕緊到衛生間去!”說完便扶着吳丹到衛生間去了。一出教室門,只聽“嘩”的一聲,吳丹吐出來了。靳老師把頭往教室里一轉說:“到操場弄些沙子墊一墊。”只見張慧松拿起撮子飛快地跑到操場上,弄了許多沙子墊在了教室門口。過了大約五分鐘,吳丹、靳老師都回來了,同學們有的給吳丹喝水,有的拿了一張餐巾紙遞給吳丹,讓她擦擦嘴。當吳丹沒事的時候,我們繼續上課。

  下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搶着打掃地上的污物,有的拿笤帚,有的拿拖把,有的拿撮子,不一會就把地面打掃得乾乾淨淨,教師和同學們沒有一個怕臟嫌累的。

  窗外樹枝在微風中搖曳,小鳥在枝頭歌唱,伴着我朗朗的讀書聲,奏出了世間最美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