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過年了!過年了!今天是年三十兒,在春晚開播前的一會兒時間,我和鄰居女孩露露來到樓下放煙花。

  我們從一把花棒中抽出一根,準備用打火機點燃,可風一吹,燒得我手一疼,打火機竟掉了下來。所以我們誰也不敢去動“危險品”。最後還是露露勇敢地拿起打火機,鄭重其事地走到我拿着的花棒前,“咔嚓”一聲,點燃了花棒,“噼里啪啦”花棒像花兒一樣綻放開來,露露也長舒了一口氣。

  我也趕緊點燃剩下的花棒們,不一會兒,許多支花棒就像天上閃爍的群星眨着眼睛,像花朵自豪地綻開,我們都把自己化身成播撒快樂的小仙女,彷彿在天空中飄呀飄呀,穿過雲彩,來到了許多國家,給他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們閉着眼睛,一直轉啊,轉啊,卻沒有發現煙花早已熄滅,只得戀戀不捨地從幻想中脫離出來,回到了各自家中。

  今天煙花放得好開心哦!

  躍進路小學四年級:虐兔斯基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