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寒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又迎來了冰天雪地的寒假。這個寒假你過的快樂嗎?下面就讓我來講講令我快樂的事吧!

  寒假裡,我在青少年宮報了“硬筆書法班”,開始了我的新的“戰役”。我回到了熟悉的教室,接過來老師遞過來的第十六關的字帖,回到座位上,開始“進攻”筆畫。頓筆、行筆……在本上一行行的進行“橫豎撇捺交響曲”一次一次地筆畫發起“進攻”好容易攻下了筆畫這一“機槍堡壘”“敵人”卻又架起了“地防重炮”——例子。我吸取了教訓,把“繳獲”的“筆畫大軍”組成了一支支強大的“特種部隊”,向例子發起了猛烈的進攻,終於在“衝鋒號”(放學鈴)響起的前幾秒,我取得了“勝利”。今日和第十六關的戰役險些失敗,可今天的險勝不算什麼,還有多少個明日在等待我啊!

  寒假過去了半個月,我的二課生涯算是結束了。還有一件令我高興的事,我參加北京“學而思作文網”作文點評團,在我自身的努力下,寒假裡我點評了30篇作文,成為中級點評員。作文網為我發了獎品,是一個“心情燈”:它是一個可充電的藍色小檯燈,還有一個榮譽證書沒有郵到。在那裡可以學到好多知識,既豐富了我寒假的生活又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今後我一定再接再勵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怎麼樣,我的寒假不錯吧,你們的寒假怎麼樣呢?

  四年級:張志??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