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寒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李智博,在這個快樂的寒假裡你們一定經歷了許多有意思的事情吧!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的有趣的經歷吧!

  在寒假裡有個大節日,春節。守歲,是讓人比較興奮的事,大年三十的十二點前後,總是媽媽和奶奶忙着煮餃子而我和老爸自然是放炮隊的了,這一次,我和老爸正要點燃花炮,可就在點燃的一剎那,閃光雷卻倒了,頓時為星四射,我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嚇得東躲西藏,為花四漸在雪的映襯下,照亮了整個小院,一陣慌亂中,花炮掃射完畢,,我和爸爸等了一會兒,就想看看到底是哪也了問題,我們仔細地給它做了個全身檢查,沒問題的,原來是因為地面不平,衝力過大的原因。我現在要放我最喜歡的“熾熱火焰”了,我把兩都插在雪堆上,想同時點燃它們,帶着恐懼的心理,一下、兩下、三下......終於“嘩”的一聲,煙花從出口噴出,像火山爆發一樣直射支天,五顏六色的,真是好看極了,我感嘆到,人類真是太有才了,真漂亮呀!我們融入這花的海洋,煙花放完了,,城市休息了,同時告訴了我們,這一年結束了。

  啊,這個寒假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我還沒告訴你們呢,不過這一條知道就行,你懂的。

  寒假裡,我們可以打雪仗,堆雪人,玩雪橇......,還有我見過的,沒見過的,玩過的,沒玩過的,如果你要是感興趣的話,就到我的家鄉來走一趟吧!

  吉林延邊四年級:李智博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