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病的滋味不好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滋味不好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的事情現在多半記不得了,所以,生病究竟是什麼滋味我也記不得了。直到現在長大了,仍然抱着這種幸福的想法。直到今天…… 

  今天哥哥回來了,爺爺奶奶圍着他問這問那,吃飯也只夾菜給他吃。我陰沉着臉,他們也沒看出來。我有點嫉妒哥哥了。 

  後來,我想方設法讓自己感冒,不為別的,就是為了引起爺爺他們的注意。讓人慶幸的是,我果真感冒了,還有點發燒。我高興極了,終於,他們開始注意我了。 

  當我跟爺爺叫着“疼”的時候,爺爺很擔心地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我的心裡頗有一番得意,為自己想的方法感到自豪。沒想到,爺爺給我喝了袋板藍根后就又不管我了,一點也沒為我噓寒問暖,我那提得高高的心頓時涼了半截。 

  到了吃飯的時候,本以為爺爺這下總該給我吃好的了吧,沒想到他說我感冒,不適宜吃葷的,盡給我夾青菜,太讓人失望了。 

  好不容易吃完飯,我回到房間去寫作業,頭忽然疼了起來,渾身都覺得難受。這下我才明白,感冒的滋味是不好受的。 

  同學們,千萬不要沒病找病,記住,如果病得厲害了,不僅自己不好受,家長也要破費的。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滋味不好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滋味不好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