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雪皚皚的冬天戀戀不捨的走了,萬物復蘇的春天在我們的不知不覺中,飛越高山,飛越河流,千里迢迢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帶來了春風、春雨和春天的小動物,也給我們帶來了美好的憧憬。我們興奮的投入到他的懷抱中,領略它帶來的美好的春光。 

 我愛春風,春風給我們帶來了溫暖。溫暖的春風像一隻小手,輕輕的撫摸着乾枯了一冬的柳樹,柳樹就發出了鵝黃色的柳絲,漸漸的鵝黃色的柳絲變成了翠綠色,像一塊塊完整無暇的翡翠。溫暖的春風邁着她那輕盈的步伐輕輕的掠過大地,麥苗、小草也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慢慢的挺直了腰,望着這可愛的世界。 

 我愛春雨,春雨給我們帶來了清新。“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春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春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想千萬條絲線織着美妙的夢境。春雨滋潤后的大地像舒適的溫床,種子躺在那舒適的溫床上,做了一個生根發芽的夢。 

 我愛春天的小動物,小動物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在第一聲春雷響過後,所有的小動物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起來了,所有小動物都在歡快的唱歌、跳舞。鳥兒們在枝頭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像是在說:“我愛春天。” 湛藍的天空想一幅美麗的圖畫,藍色的背景映襯着鳥兒們歡快的身影。青蛙在河裡呱呱呱呱的叫着,像是在說:“春天我愛你。” 

 我愛春風 、春雨和春天的小動物。啊!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