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 

  靈川縣城關三小四(1)班 盧思琦 

  指導老師 蔣麗芳 

  綠,到處是一片綠,綠的草,綠的樹,綠的林,綠的世界!…… 

  我抓這着春姑娘的衣裙,悄悄地,輕輕地,默默地走在大地上。 

  我走在大地上,太陽公公用他那柔和的手撫摸着大地,動物們都睡醒了,在歡呼雀躍! 

  我不知不覺地走到了一條小河旁,河水清澈見底,在水中映出人的影子,人更顯得阿娜多姿!水底形狀各異的鵝卵石吸引了光着腳丫的小夥伴。突然,傳來一陣牛叫聲,原來是小牛在耕耘,我問它:“可愛的小牛,你為什麼不趁着美好的春天時光去玩呢?”小牛回答說:“不!我要趁着這美好的時光學好本領!” 

  我隨着春姑娘走着。我走到一片麥苗地里,麥苗綠得可愛,於是,我問:“可愛的麥苗,你為什麼這樣成長?”麥苗說:“我要 趁着春天,好好成長!到了夏天才會結出果實!才能不辜負農民伯伯的期望!”是啊,我們正處於成長時期,更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像他們那樣終究會得到豐碩的果實! 

  我又隨着春姑娘的腳步走着。 

  走到了一片幼林,它們光禿禿的樹枝上張出了嫩葉。我問:“你們在春天裡幹什麼?”幼林回答:“我要趁着春天吸足大自然的水,我們要趁着春天打好基礎,將來成為有用之才!” 

  我走在大地上,小牛,麥苗和幼林的話在我的耳邊響着,我受到了春天的啟示,我應該像它們學習!我真想在春天的大地上高喊:“春天,我愛你! ”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