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裡的故事

澤國小學四(5)班 陳筱煜

  春風是春天中無形無色的使者,它自由的在大自然的每一個角落盡情的遊玩。

  在一個樹林邊住着一位肓童。冬天,他天天呆在家裡好無聊,好寂寞。聽着外面小夥伴們快樂的笑聲,他忍不住了,摸索 着,慢悠悠的走出家門。

  剛出門春風便過來親吻着他的臉,歡迎他來到外面的世界。春風帶着淡淡的清香在他的身邊經過,旁邊的油菜花散發出一陣迷人的香氣撲鼻而來,向他展示美麗。他彷彿覺得自己看到了綠綠的田野。

  肓童用手摸着油菜花甜甜的笑了。這時他蹲下身子在地上摸着,捧起了一把泥土,那土濕濕的,接着他把泥土分開了,雙手緊的握着,好像那不是泥土而是光明的使者,正是他所嚮往的光明。

  柳樹搖曳着它長又綠的頭髮溫柔的唱起了春天的歡歌, 肓童輕輕的坐了下來,那小巧靈瓏的波浪鼓也來湊湊熱鬧, 它用了全身的力氣,搖動着自己身體發出了叮鈴鈴的聲音。像在告訴他春天就在你身邊,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肓童張開雙臂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這時候春風又來了,春風輕輕的梳理着他的頭髮,他舒服的閉上了眼。春風又鑽進了他的衣服,給他抓痒痒。他太舒服了,乾脆躺在草地上,陽光照在他身上。這時蝴蝶飛來了,為他舞蹈,蜜蜂為他歌唱,小草為他按摩。

  春風中的肓童感到了無比的溫暖,感到了無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