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山林里。嫩芽偷偷從土裡鑽了出來,冰化了,小河又開始了歌唱,冬眠的動物睜開了惺松的睡眼。

  春天在花園裡。小蜜蜂唱着歌,蝴蝶隨着音樂的旋律在花中翩翩起舞,漂亮的小花還有嫩綠的小草隨着優美的音樂,跳起舞來。

  春天在春風裡。河畔慈祥的鴨媽媽帶着可愛的小鴨游泳來了,柳條輕輕晃着,讓別人看看自己美麗的秀髮。這讓我想起兩句古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春天在田野里,辛勤的農民伯伯開始播種了,又開始忙碌了,這讓我想起: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珍惜。

  春天在我們眼裡。我們用自己那明亮的大眼睛去認真地觀察、去望就會看到無數的美麗只要大家去看,一定能看得到??尋找到的春天。

  大家去看吧,看春天的美麗,看春天給我們帶來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