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冬的離去,我們將迎來嶄新的春天。可是—— 

  春天在哪裡呢? 

  金燦燦的迎春花開滿枝頭,一團團,一簇簇,像星星,像喇叭,吸引着人們的目光。那玉蘭,綿如絲綢,潔如白玉。有的完全綻放,像孩子們的笑臉;有的剛張開兩三片花瓣,像是在悄悄的打量着外面的世界;有的還未開放,像一段粗粗的白蠟燭。激情似火的桃花,毫不遮掩的開着。一朵朵地堆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個如朝霞般的大繡球。不過,要是沒有綠葉的陪襯,花兒可就太晃眼了。一片片新葉,嫩綠嫩綠的,一點也不誇張,一點也不絢麗,但卻非常樸素,非常可愛。它似乎心甘情願地做一個配角,膽小、羞澀。 

  春天在哪裡呢? 

  “撲通——撲通!”這是什麼聲音?噢!原來是魚兒們閑不住了,從這邊的砂石上騰空一躍,落到那邊水草里的聲音。這似乎還不夠,它們毫無顧慮地在水裡暢遊,真大膽!春天的到來,讓它們忘記了天敵、忘記了飢餓、忘記了疼痛;快樂回到了每一條魚的心裡。 

  喜鵲飛上枝頭,叫道“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接着鳥兒們也快樂地叫道:“是呀,是呀!春天來了!”許多鳥兒都忙着建新窩、改舊巢,可有些鳥卻不以為然,只顧整理自己的羽毛,還反駁說:“新的一年到了,人家也該有個新形象嘛!”家算是弄好了,也該欣賞欣賞美景了!看,日落多麼漂亮,大大的太陽,映得天空都是紅的了,行人、鳥兒,在這黃昏之際,構成了一幅和諧的景象。 

  春天在哪裡呢? 

  你看到春天的身影了嗎?你聽到了春天的聲音了嗎?你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了嗎?啊,五彩的春天,你真是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