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觸摸春天》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春天》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誰也留不住春天,但誰都可以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春天,一個繽紛的世界。《觸摸春天》里的安靜,雖然是個盲童,但她並沒有對生活失去信心,她用手去觸摸春天,用耳朵傾聽春天,用心去感受春天,他為自己創造了一個心靈的春天。

  一口氣讀完這篇課文,我不禁想到了這一位高人:身殘志不殘的張海迪,她從小就高位癱瘓,但她沒有向命運低頭,而是堅強的自己完成了小學、中學、大學的知識。張海迪看書時,她只能在胸前放一面鏡子,看鏡子裡面那些反着的字。你想想,多麼困難呀!可是張海迪沒有屈服,她戰勝了生命。

  張海迪、海倫·凱勒……這些殘疾人都如此樂觀地面對生活和熱愛生活,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呢?我們要像安靜那樣,用自己的全部身心,熱愛生活,微笑着走在人生並不一帆風順的道路上!

  新疆喀什地區喀什市喀什市四年級:馬瀟涵

您正在瀏覽: 《觸摸春天》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春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