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啊!春天,你那如詩如畫的景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春天,你那如詩如畫的景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啊!春天,你那如詩如畫的景象 標籤:秋天的景象作文 如詩作文 景象作文 一幅漫畫的啟示作文

這春天才開始了幾天,就讓人“抓”住了她的把柄。“畫大仙”和“詩大仙”也找到了她的特點。 

 春天如畫,“畫大仙”這樣描繪她。長長的“綠辮子”飄呀飄,大地像綠色的精靈,來回“跳動”。小朋友在吹泡泡,頑皮的春風弟弟一下子把泡泡弄破了。小朋友難過極了,而春風弟弟卻大搖大擺的走了。又過了一會,春雨灑下了“珍珠水”讓小草、大樹、花苞、泥土高高興興的洗了個澡。太陽和微風負責把它們曬、吹乾。 

 春天又如詩,“詩大仙”這樣作詩∶春水美如畫,春風美如真…··。這樣的詩多麼動人心弦呀! 

 春天到底是什麼樣呢?由我本人來解答吧!柳樹飄着“綠辮子”,小草被風吹的“摔倒了”。引起了一陣“草群舞”。一畝畝草地,一棟棟房子。一片片藍天,一朵朵白雲。 美化了四季,美化了深圳,美化了春天在人們心中的形象。 

 這就是美,這就是大自然。這就是春天!

您正在瀏覽: 啊!春天,你那如詩如畫的景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春天,你那如詩如畫的景象 暫無評論